您当前所在位置: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 学生工作
 

研究生迎新启新篇,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扬帆再起航——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喜迎2023级研究生新生

9月3日,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迎来了73名2023级研究生新同学。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提前策划,精心安排,圆满完成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研究生辅导员张方玉带领研究生会迎新志愿者在早上7:20便到达新生报到处进行准备和布置,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2023级研究生的到来。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莉也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对在场的迎新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慰问,为大家加油打气,她还表示,大家的志愿和服务精神很值得表扬,工作细致有序,相信前来报到的同学一定能感受到我们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热情。

同学们在入校报到的第一站就是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报到处,大家报到材料准备充分,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核查身份信息、查验缴费情况、办理报到手续等。

赵莉书记还和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贴心交流,她表示,非常欢迎大家能够来到南林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进行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我们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将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加强与学生家长之间的交流,共同助力学生的发展。

报到期间,副校长缪子梅、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周纯等也走访了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研究生的迎新现场,亲切慰问现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并了解了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热烈欢迎2023级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研究生的到来,同时鼓励同学们肩负起交通人的使命担当,为“交通强国”的目标不断奋斗。

随着当天最后一位同学的报到结束,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对研究生新生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2023级硕士研究生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严谨的科研态度来迎接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为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也将继续踔厉奋发,培养好“交通人”,为“交通强国”战略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