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 学生工作
 

我院淮安校区2023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完成

9月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莉前往淮安校区走访淮安校区迎新现场,看望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淮安校区新生,代表学院向2023级淮安校区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本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赵莉在迎新展台与淮安校区辅导员详细沟通,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仔细询问迎新工作的各项安排,全面了解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本科新生的报到情况。

随后,赵莉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报到新生,仔细查看了新生住宿环境,询问大家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于2022年起在淮安校区同步招收本科学生,现已招收两届共200余名学生。以此次迎新工作走访为契机,赵莉还走访慰问了淮安校区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老生,了解学生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未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和重视淮安校区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学生发展,和淮安校区老师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