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淮安校区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2023年9月20日上午十点,我院在淮安校区1-109召开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淮安校区2023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院长徐晓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莉、交通运输系主任姜晓红、交通工程系主任汤文蕴、车辆工程系主任吕立亚、车辆工程系教授张涌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院长徐晓美代表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全体教职工对我院在淮安校区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徐晓美向淮安校区新生详细介绍了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前景,并系统阐述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果,更向淮安校区新生一针见血地指出规划、自律、自制在大学生活中的重大意义。她指出,有规划即意味着要去思考大学四年如何度过,自律即意味着要对自己有所要求,自制即意味着面对诱惑要能自我控制,如此,才能用大学四年来成就自己。

交通运输系主任姜晓红、交通工程系主任汤文蕴、车辆工程系主任吕立亚分别从专业发展的角度为淮安校区新生点明了所学专业的意义与发展方向,并利用各自在教学一线所积累的经验为新生指点迷津。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莉从学生学业、生活、未来发展三个角度为新生提出建议,强调了大学要保证安全、健康、向上,不要轻信、迷失、盲从。赵莉以竞赛、防诈骗等案例深入浅出地解答了新生如何保护自己、做好规划、提升自我等问题。

自此,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新生见面会为在淮新生打好大学基础提供了详实的建议,也加强了两校区间的沟通交流。相信新生们将会以此为起点,走好自己在大学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