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会

根据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为了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落实部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任务,于2023年9月6日上午,在9D416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会,学院2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潘义勇副院长主持,徐晓美院长参加了会议。

2023年我院杜明洋和赵顗两位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资助。会议上杜明洋老师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杜老师图文并茂的详尽介绍了E12口2023年申报情况,认真总结了申报书撰写要点和同行评议要点,最后真切的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座老师获益匪浅。

潘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教师发展的重要性,介绍了2023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立项情况,总结我院教师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的共性问题。我院已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潘院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院长鼓励所有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并以多位教师获批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的例子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要放弃,鼓励大家不断更新代表作,对申报书反复打磨,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能报尽报,能优尽优,特别是青年基金全覆盖申报,学院从各方面全力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鼓励大家尽早启动申报书的撰写,进一步提升了各位教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