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推进会

2023年9月15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在9D50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林松涛书记主持。

会上,徐晓美院长介绍了学院当前师资队伍情况,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学科建设、科研绩效任务、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学生升学就业等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好的经验做法予以总结肯定,对于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予以分析研判,重点围绕学院绩效目标考核任务的重点、难点进行布置,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紧迫感、责任感,找准发力点,深挖增长点,提增绩效点,努力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随后,院领导赵莉、潘义勇、盛玉刚依次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最后,林松涛书记分别就教职工党支部换届和系(中心)负责人换届聘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本次换届工作是落实“一融双高”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支持,严守换届纪律,真正把乐于奉献、又能干好的人选选配到相应的岗位上来,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对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他结合现实案例指出,少数教职工的师德规范和廉洁自律意识这根弦绷得还不够紧,存在一定的师德隐患和廉洁风险,要求教职工以案例为警示,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落实院领导和教学委员会成员听课制度,切实保证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常态化推进制度建设,加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监督,严守廉洁底线,确保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